close

ALOHA!!! Long Time No See!!!

睽違兩年,終於又提筆來推薦漫畫了

在2019年底為大家線上WEBTOON的推薦榜單

免費彩漫 不推對不起我自己

-

兩年不見 T_______T

我從當時少女漫新手到現在變成老手

年紀雖長

但對 "少女漫畫和愛情劇情"   ~情有獨鍾~

ANYWAY, LET'S GET IT 

-

1. 女神降臨

Image result for 女神降臨

*男帥女美人生勝利組戀

相信大家對這部都不陌生

畫風無可挑剔的美和精緻

只是我的修豪到底何時要回來 >__<

請大家繼續follow之後劇情情走向

修豪派的我非常期待

 

2. 乖乖女的戀愛指南

Image result for 2. 乖乖女的戀愛指南

*大學生純情戀

佑元完美 就這樣

...  :)

感覺內容快進入高潮了 (坐等作者休息回來 

 

3. 犬系戀人 (已完結)

Image result for 犬系戀人

*教師同事戀

雖然設定滿特殊的

但畫風超讚

內容也很有趣

書元&海娜 絕配 

 

4. 我的偶像總裁

Image result for 我的偶像總裁

*被帥哥圍繞戀

標題意味深長

看到現在終於領悟了~~~

要是真實世界來給我一個這樣的理事和總經理就好了........

 

5. 緣起不滅的季節 (已完結)

Image result for 5. 緣起不滅的季節 (已完結)

*少中大各年齡層浪漫戀

!神作!

作者故事線&人物規劃超強

交錯複雜到我每次看完都要看"人物關係圖"才能理解

內容寫實 畫風帶點水彩感 

老實說 剛開始看10幾話都沒有很懂

最後看到痛哭流涕

 最喜歡光輝和明里了

 

6. 甜蜜婚禮 (已完結)

Image result for 6. 甜蜜婚禮 (已完結)

*高甜年上戀

老師真的是鐵面柔情漢子

這是我第一部看的WEBTOON漫畫

看到同學PO文 就詢問了 :">

有夠甜

 

7. 海線電車\

Image result for 7. 海線電車

*學生純戀 -> 社會新鮮人

台灣作者 大力支持

內容貼近真實的花樣年華

畫風很棒 取景很用心

管他甚麼出社會啥的大風大浪

戶政事務所都會在等你們的

 

8. 棉花糖女孩的春天 (已完結)

Image result for 8. 棉花糖女孩的春天 (已完結)

*繞一圈最終美好戀

題材發人深省

有人們的現實黑暗

騎士身材長相的人真的不可取

瑀宙好可愛 好像我一位大學室友 


9. 花開的日子

Image result for 花開的日子

*學生純戀

中間走向突變

男一男二到底誰才是真正拿走女主芳心的人的

(我好糾結啊)

 

10. 水下那一分鐘 (已完結)

Image result for 10. 水下那一分鐘 (已完結)

*大學生輕熟戀

捲捲ㄚㄚㄚㄚㄚ

看就對了 畫風一級棒


 其餘推薦名單

獨一無二的浪漫: 觀望劇情中/非常期待

平凡女孩改造計畫: 素人選美比賽/但比好久呀

非請勿入溫蒂花店: 中古題材/騎士護美女/希望這部大發

霸氣老闆年下男: 甚麼時候才會互通情意的老闆與秘書

婚後戀愛進行曲: 印尼文化/高質量畫風/夫妻高甜/期待支線發展

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: 拜託弄假成真吧/觀望男主如何洗白(女主被冠上黑粉真的太可憐)

御宅正妹的秘密(已完結): 粉絲與漫畫家的相遇愛情/左右都是帥哥 :))

社長與琴秘書(已完結): 開快車 /緊湊有趣

等待初戀的你(已完結): 學生純戀/日系就是甜美

 

 普推:

只屬於我的主人: 壞人們太黑暗了/最後有點太暴力

無法抗拒的他: 男主鋪陳好久最終依舊是渣男 @@

 

 棄坑:

陰差哪有那麼帥: 陰差我只接受李棟旭/看了幾集不是很喜歡這種跨陰陽又冤家變情人的題材

30分鐘浪漫路: 阿姨我不能接受這種慢步調的 /但畫風很棒/故事很清純

甜蜜的逃亡: 第三季棄的/這粉絲偶像戀太虐/最後直接跳結局

-

其實還有很多別的

但因沒留下啥印象

就不推給大家了

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好對味的愛情故事 

 

*picture source: webtoon.com

arrow
arrow

    marvinmaym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